新郎不是我  

今天2012/10/06看了這一部片

應該之前就看過了,今天看完後特地來寫一下電影觀後感

劇情是這樣的,湯姆是一個多金又帥氣的王子,身邊總是不缺乏女伴,但生活總是很空虛。而湯姆所認識的女子,一個接著一個只是上床的玩伴,玩過之後就很少連絡,除了漢娜,兩人一直維持著交往。

某一天,漢娜要為公事去英國出差六個月, 這出差的六個月裡認識了一位英國的王子柯林,兩人馬上陷入熱戀並決定要在蘇格蘭結婚。

當湯姆聽到這個消息決定答應漢娜的要求成為他的伴娘,並且決定要想辦法搶回漢娜。

這部電影突顯出了一個深刻的主題,人們總是會習慣身邊待在一起很久的人,但是卻又隱藏自己內心的情感,因為這個重要的人一直都在自己的身邊,所以總是不會去珍惜。直到真的要失去了才警覺沒有這個人真的不可以。

不過電影裡的景色很吸引我,我覺得蘇格蘭的草原和城堡很漂亮,感覺好像是人間仙境,真想現在就一直去那邊住,去養老,放牧養羊,每天看看日出和日落,這是我夢寐己想的生活,沒有壓力,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,只有羊、狗、草原、城堡和我的家人。

所以人有錢不一定很快樂,像電影裡的湯姆就覺得生活很空虛,但是我非常肯定一句話,沒有錢的人肯定不會快樂,所以我肯定的是我們還是要有錢,至少有錢就會有自由,有了自由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郎不是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